close

分岔路的路口         詞/瑆      

終於走到  最後的最後

終於走到這個  分岔路的路口

猶豫的  我看你  你看我

眼前的路該往哪裡走

終於走到   最後的最後

終於走到這個  分岔路的路口

才發現你我的不同

一個人想自由

一個人  堅持  不肯放手

在   分岔路的路口

應該向左還是往右

太多的回憶不停  盤旋腦海中

在   分岔路的路口

應該向左還是往右

太多的思念 好像變成  多餘的  負荷

終於走到   最後的最後

終於走到這個  分岔路的路口

才發現你我的不同

一個人想自由

一個人  堅持  不肯放手

在   分岔路的路口

應該向左還是往右

太愛你所以   不肯還給你自由

在   分岔路的路口

應該向左還是往右

害怕失去所以   不願輕易  放手

我會  在分岔路的路口

放開雙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璃.惡魔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